中國齒輪論壇 www.vytmsi.icu

 找回密碼
 注冊
搜索
熱搜: 齒輪
東莞市晨曦齒輪有限公司美輪美齒輪鄭州德力砂輪制造有限公司東莞楓樺塑膠有限公司
查看: 8762|回復: 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起左側

[刀具設計] 變壓力角滾刀的設計

[復制鏈接]

尚未簽到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07-4-28 14:5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注冊

x
變壓力角滾刀的設計(doc)

變壓力角滾刀的設計.rar

11.75 KB, 下載次數: 705, 下載積分: 齒輪幣 -2 枚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尚未簽到

2
發表于 2008-1-18 14:33:0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分亨!刀具設計者用得上。
累計簽到:77 天
連續簽到:1 天
3
發表于 2008-1-18 14:51:37 | 只看該作者
樓主知道哪里能做變齒厚滾刀。即滾刀中間為標準齒,兩邊刀齒厚按比例遞增。

點評

一般的標準齒靠右端面(右旋)。滾齒機渦輪采用的多  發表于 2016-1-28 09:46
累計簽到:1 天
連續簽到:0 天
4
發表于 2008-5-7 10:11:42 | 只看該作者
一樓斑竹:
   一個剃齒刀:Mn4.3777738 a15 Z51 b0°需要滾齒,現我手頭有一把M4.5 a20°的滾刀,具體參數不清楚,也沒有辦法驗算,按理論計算,齒距是相同的,也不存在差動計算,可是滾出后粗磨時發現根部磨削量很大,我想是否與剃齒刀外徑有關?我不清楚齒輪廠對于變 模數滾刀的使用法則是什么?你的滾刀驗算程序我看過,找不出原因所在,請給予指導!謝謝!QQ:563823173
累計簽到:40 天
連續簽到:1 天
5
發表于 2009-4-24 21:31:33 | 只看該作者
3# zhouxxnc
可以找我,13465607973.05355980382
累計簽到:40 天
連續簽到:1 天
6
發表于 2009-4-24 21:33:31 | 只看該作者
一對一的制定滾到,原來的意思是防止滾刀的齒頂變尖
累計簽到:14 天
連續簽到:1 天
7
發表于 2009-5-17 16:39:24 | 只看該作者
2# luanhuanming
累計簽到:14 天
連續簽到:1 天
8
發表于 2009-5-17 16:42:48 | 只看該作者
是雙螺距,滾刀中部為標準齒嗎??
累計簽到:40 天
連續簽到:1 天
9
發表于 2009-5-18 19:02:06 | 只看該作者
雙螺距的滾刀或螺紋,只有一個要求的地方時標準齒厚,兩個端面一面齒厚薄一面侯的。不是兩端報的齒形
累計簽到:27 天
連續簽到:0 天
10
發表于 2009-9-22 22:18:49 | 只看該作者
咋下不下來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中國齒輪論壇 ( 浙ICP備07013979號-1 )

滬公網安備 31011202001393號

GMT+8, 2020-2-18 08:04 , Processed in 0.118829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2019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直播